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好市集 好吃又好玩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好鄉好市集」6日在林投公園熱情登場。這是湖西鄉公所第5年,於春假連續假期舉辦好市集活動。由於風和日麗,再加上不少連假返鄉的旅外鄉親,與居住在市區的澎友們,大家相約至鄉村踏青散心及採買當地新鮮蔬果。在微微的春風與暖暖的陽光放送下,樂見人潮絡繹不絕。
湖西鄉長吳政杰積極建立湖西好市集的品牌,並不斷結合湖西好鄉在地休閒好景觀,融入湖西鄉味等當地農產新鮮蔬果、傳統糕餅與手工麵線等手作文創藝品與多元特色料理,是一個常態性運作的綜合性市集,用心推薦鄉村悠閒特色與支持在地小農及地方特色產業。持續改善鄉內許多閒置廢棄空間,更期盼靠著市集夥伴們彼此的相互支持與合力,能共同營造出更多湖西鄉樂活與創意的新生活,未來也將繼續延伸地點,如西區鼎灣營區等,朝定點、定期的目標來邁進。
湖西好鄉不斷回歸人與人、人與鄉土之間情感的交流,湖西鄉民代表會洪國強主席也用行動共同來支持小農市集的活動,一同行銷湖西鄉在地產業與各項手作,期盼青村意象與湖西鄉味有活絡與繁榮的機會,今(7)日上午9時至12時還有,歡迎鄉親把握連續假日最後的好時光,相約來逛湖西好鄉好市集喔!








△湖西鄉長吳政杰推薦湖西當地種植新鮮蔬果,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