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中小學藝術與人文教學深耕靜態成果展

【記者楊宜樺報導】國中小學藝術與人文教學深耕靜態成果展12日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感謝參展學校校長與老師積極為學校藝術教育努力耕耘,並期許學校能夠持續推動藝術美感教育,讓藝術與人文成為澎湖教育的亮點特色。

賴峰偉表示,縣府自97年開始致力推動藝術家、專業藝文團體駐校進行教學,藉由藝術家的專長活化課室、啟發學生創意,使在地化的藝文素養得以在每一位學子身上生根發芽,成長茁壯。

同時,感謝校長、老師申請計畫引進校外藝術家進入教學現場,將美學帶進學校,培養學生「真、善、美」氣質。

賴峰偉說,小朋友作品琳瑯滿目,多采多姿,每所學校都能發展出個別的特色,結合當地海洋、人文、生活等要素,展現本縣藝術教育的在地化及多元化,更讓孩子體驗生活「美感」,陶冶孩子們的心靈。

本次成果展內容豐富,共有志清國中、馬公國小、文光國小、五德國小、沙港國小、中屯國小、鳥嶼國小、竹灣國小、雙湖國小等9校聯合展出。展出種類包含水墨畫、水彩畫、平面藝術創作、撕貼畫、多媒材立體藝術創作繪畫、立體輕土創作、立體紙雕、紙黏土雕塑、書法、平面兒童畫等。畫作栩栩如生,書法筆力質直渾厚,充分結合澎湖在地化特色,展現學生多元、活潑、創意的藝文學習成果。

「108年度國民中小學藝術與人文教學深耕靜態成果展」,自4月12日(星期五)起至4月26日(星期五)止於文化局文馨畫廊展出,(4月15日、4月16日、4月22日及4月23日休館不開放參觀),歡迎鄉親前往參觀欣賞。 一張就這個













△國中小學藝術與人文教學靜態展,縣長賴峰偉到場祝賀。
△學生與賴縣長合影。
△各校展才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