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首長盃慢壘賽 「海馬」美技雙殺奪冠

【記者楊宜樺報導】108年首長盃慢壘賽假日開打,原訂於上周末23、24日開打,卻因上周六下雨,打亂整場賽事安排,主辦單位只好延期因應,然而本周天氣仍舊多變,又是豔陽又是強風,選手一個賽季體驗四季冷暖,不僅比攻防實力,也考驗各選手的穩定性,面對多變天氣,各隊選手展現澎湖人三點水精神,精準控球、打擊絲毫不受影響。
本屆首長盃共分為公開、青壯、聯誼、長春等四組26隊參賽,原訂二周末賽程,因上周下雨,賽事順延至下周末;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表示,希望球員能把握球賽機會,共同來提昇基層棒球運動文化、風氣、技能,促進慢壘競技與休閒運動風氣,讓這項運動能夠興盛和永續發展。
昨31日聯誼組冠亞軍之戰,海馬老將8比0完勝平均年齡小一輪的明興隊,海馬隊首局就狂拿4分,之後第5、6局再各添2分,整隊球員幾乎不把陣陣強風放在眼裡,展現高度穩定性;而明興隊則多為30至40歲年輕球員,裏頭也不乏有國小棒球教練等,大伙憑著對慢壘熱愛組隊參賽,一路闖進冠軍戰,不過面對強風來襲,卻仍敵不過經驗老到的海馬老將,昨整場賽事明興多局皆有搶分機會,可惜最後都慘遭對手上演美技雙殺、完封敗陣。










△議員胡松榮到場觀看球賽,頒發冠亞軍獎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