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民國防教育學生實彈射擊體驗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落實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教育部澎湖縣聯絡處(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暨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於日前辦理本縣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全民國防教育學生實彈射擊體驗活動」。
因應國家兵役制度變革,役期之縮短更顯學校深化全民國防教育課程的重要,其中學生實彈射擊體驗活動更是年度重大工作。本次活動在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副主任蔡尚武及機步營國軍弟兄全力支援協助下,於五德靶場舉行,計有馬公高中二年級師生415員進行國造T91步槍25公尺、每人五發的歸零射擊。
在射擊指揮官說明靶場紀律並下達安全規定後,學生陸續頭戴鋼盔、身著防彈背心,全副武裝進入實彈射擊區,聽從射擊指揮官口令,井然有序地完成實彈射擊體驗活動,相信臨場震撼感會帶給所有同學畢生難忘的深刻記憶,加深學生的全民國防觀念,達到強化青年學子全民國防意識之目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