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西瀛同鄉會大會五一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西瀛同鄉會第4屆第3次會員大會,將於5月1日下午五時在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的寒軒美饌(陽明店)六樓舉行,由理事長呂英周主持,當日會員大會,也是勞工節,呂英周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敬邀,懷著一份期盼與祝福,恭請貴賓及遠從台灣各地的澎湖同鄉會理監事等共襄盛舉。

呂英周理事長有感旅外失連之同鄉及故鄉之孤苦老人、低收入戶、弱勢團體等缺乏關懷照顧,因此本著「人飢己飢」及「老吾老及人之老」之庭訓,號召有志之士共同籌組成立高雄市西瀛同鄉會,於民國94年4月9日成立,14年來該會以關懷旅外失連之鄉親、擴大關懷弱勢團體、長青老人、低收入戶之鄉親,並以關懷鄉親、促進團結、共謀會員福利為宗旨,呼籲大家用團結在一起的力量來支持與關懷澎湖,這才是旅居在外者對故鄉應有的責任。



△高雄市西瀛同鄉會理事長呂英周恭請貴賓及遠從台灣各地的澎湖同鄉會理監事等共襄盛舉。(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