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醫院舉辦清明節包春捲活動

△衛福部澎湖醫院3日上午十時舉辦「清明節包春捲活動」。國人在清明節時有吃潤餅的習俗,為了讓安宅院區精神科病友們在院區也能夠體驗清明節的氣氛,澎湖醫院特別舉辦「清明節包春捲」活動,藉此活動分享以往過清明節的經驗及緬懷親人的心情,讓病友們度過了一個溫馨愉快的清明節日。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郭泰宏院長表示,規畫此活動,不僅讓病友享受DIY製作春捲樂趣外,透過分享、交流以及飲食衛教,讓製作出來的春捲不單只是美食,是帶有健康照護、有意義的活動,更連結病友與醫療團隊間互動情誼,提升良好的醫病互動。(圖文:莊惠惠)


△病友享受DIY製作春捲樂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