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局長蒞部拜會澎防部吕指揮官 相見歡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新任警察局楊鴻正局長日前至澎防部拜會指揮官呂坤修少將,由政戰主任劉強華上校及士官督導長王聯煌陪同與會,首先感謝澎防部對澎湖地區治安政策的支持。

交談中,楊局長亦針對區域聯防、交通安全、打擊犯罪等當前政策實施說明及意見交換,使重要幹部能更深入當前各項新政策,其中包括花火節人車管制及道路違規停車等相關新規定,使其更了解當前新政策立意。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表示:警察局隸屬澎湖縣政府體系,是澎湖地區治安的第一道防線,除了讓官兵了解現行治安政策及配合相關輔助措施,如巡管市區停車違規取締及打擊犯罪的工作皆不遺餘力執行任務,另軍警間可以相互配合至營區實施酒駕刑罰案例的宣導及毒品危害防範,形成一道防護網,降低死角產生,本次交流使防區重要幹部瞭解警察局現階段政策與相關措施,獲益良多。



△警局長楊鴻正拜會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