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折自在兜風遊澎湖 遍覽菊島風情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小鎮漫遊年」及行銷澎湖優質單車旅遊環境,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號稱單車界勞斯萊斯的太平洋車業的車友、媒體及部落客等一行30人,在澎管處處長許宗民打頭陣率領下,12日起一連三天的時間,以單車跳島追風及慢速與深度的方式體驗澎湖之美。
這次活動以臺灣北、中部地區龐大的折疊車族群為主,將利用其收藏、搬運及搭機、乘船之便利性,規劃辦理馬公本島及望安、將軍及虎井嶼的跳島遊程,同行邀請(雄獅)欣單車雜誌及記者踩線,透過這次體驗行程,並配合活動專輯報導及新聞露出,呼朋引伴來澎湖旅遊。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澎湖擁有車友讚許騎自行車最輕鬆慢活舒適的環境,在澎湖騎自行車有別於臺灣本島,澎湖道路平坦、陡坡小、車輛少,沿途海景優美、變化最多元,依其特色風貌規劃有「漫遊湖西經典小鎮」及「騎行漁翁島地質公園」,等2條經典自行車路線,並透過免費領騎達人服務活動,讓車友來澎湖共享騎乘樂趣。

來澎湖單車旅遊的車友除了享有免費的達人領騎服務外,澎管處還特別推出一連串A好康的活動,包含有:透過申請車友憑機(船)票兌換澎湖生活博物館門票1張,或將澎湖單車旅遊之感想及照片PO至「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Facebook粉絲專頁,於活動結束後即有機會抽中限量版紀念車衣。

自即日起到6月30日止,歡迎以自行車方式至澎湖旅遊5人以上的團體,透過澎管處網站的便民服務/線上預約系統申請,或洽詢遊憩課鄭先生﹝聯絡電話06-9216521轉244﹞。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打頭陣率領單車體驗澎湖之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