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鄧宇君榮獲全國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奉獻獎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生命線協會天使志工鄧宇君代表該會參選第19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自4000多名青少年志工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僅120名的「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奉獻獎」。期盼更多青年學子效法關懷弱勢族群的精神,投身志願服務行列。

鄧宇君是馬公高中普通科學生,從小就與家人一起參與志願服務;是一個充滿活力與熱情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要求盡全力,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意念;從小學開始接觸各領域的志工活動,曾擔任過澎湖縣西嶼衛生所、台灣世界展望會、老人之家、伊甸基金會的志工。現今持續在生命線協會及澎湖縣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服務;自國中加入生命線協會,除積極參與各項活動並服務外籍配偶及身心障礙者;期許自己能持續付出,點亮希望的光芒。

澎湖縣生命線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表示,生命線除一般電話心理諮商協談志工外,亦提供青年學子透過活動及行政業務,從小培養孩子志願服務犧牲奉獻、無私無我的服務精神,協會在106年亦推薦馬公高中學生王沅楨(目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在5050位志工中脫穎而出榮獲第17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奉獻獎」,鄧宇君同學在今年也不負眾望榮獲殊榮。

另外,生命線1995珍愛生命第19期協談志工目前正培訓中,自殺防治協會秘書長林昆輝、副秘書長謝錦綢及參與志工培訓回訓志工,志工培訓後續還有4月27日、28日、5月4日、5日、11日五天的課程,期待有更多的民眾一起來學習心靈成長、諮商技巧,在您能幫助自己以外更有能力可以一起來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民眾,洽詢電話06-966837或0928-151820洪社工。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天使志工鄧宇君榮獲全國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奉獻獎,自殺防治協會秘書長林昆輝、志工恭喜得獎鄧宇君。(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