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治安良好的澎湖 驚傳暗夜砸車

【記者黃瓊蕙報導】馬公大勇街於昨日凌晨驚傳砸車案,停放在街口的一輛黑色轎車的車窗及照後鏡,遭不明人士猛砸,現場玻璃及車體零件散落一地。警方據報後循線找到蘇姓女車主,查出疑似是其陳姓丈夫與人有糾紛;暫時不願提毀損等告訴。
根據警方訪查後指出,昨日凌晨這輛黑色轎車,被人惡意砸車。車頭、照後鏡、左右、前後車窗及後方車燈等,都被破壞,車損不輕。而由於大勇街為人稱的「診所街」,各診所休診後,顯少有人居住於此地,因此發生的第一時間並無人目擊,直至清晨才被路人發現。
警方依照車牌號碼找到居住在巷內的蘇姓女車主,查出疑似其陳姓丈夫在外與人有「糾紛」,才遭對方惡意砸車,以示警告。但究竟是何事所引起的糾紛?夫婦倆語帶保留不願多說,同時決定保留法律追訴權,暫時未提出相關告訴。事發後並請來吊車快速地將已損壞的車體吊離現場。
由於案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正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釐清犯案人數,同時根據車主夫婦的說法,初步已掌握特定人士涉案,只是車主希望先估計車損,再與對方洽談如何善後?才會決定是否報案,由於毀損是告訴乃論罪,警方現階段只能先行蒐證,靜待雙方談判結果,但警方呼籲雙方人馬自制,不要衍生私鬥等非法行為,否則將依法處置。




△遭砸的車窗玻璃及零件碎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