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中生海軍敦睦支隊參訪

△馬公高中陳智雄教官、于貫華教官及學生計50人至海軍馬公基地參觀海軍108年敦睦遠航支隊,師生對海軍官校鼓號樂隊、海軍陸戰隊儀隊及莒拳隊等演出,讚嘆不已,尤其對活潑熱情的鼓樂、花式操槍及以空手擊破等難得一見的畫面印象深刻,學生們紛紛表示相當敬佩這些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也爭相與他們合照留念。
海軍108年敦睦遠航支隊來到澎湖,為建立學生全民國防觀念,增進愛鄉、愛國意識,師生參觀,鼓勵青年學子瞭解國防事務,並藉此活動培養學生對參與全民國防事務的興趣,強化澎湖學子的全民國防觀念,達到落實全民國防教育。(圖文:嚴光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