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辦理危險機工具管理講習

△為避免工安意外肇生,陸軍澎防部日前於太武北營區辦理「108年度危險機工具暨食勤機具示範」,由政戰副主任蔡上校主持,混砲營副營長李少校實施授課。本次講習置重點於危險機工具操作程序與注意事項,並就割草機等5項常用機具實施操作示範,希冀透過詳盡的實作與講解,降低危安風險,創造安全無虞的工作環境。
副主任蔡上校強調,官兵使用各式機具應具有合格證書,全程依程序、步驟、要領的要求予以操作,督導幹部除下達安全規定外,應主動發掘、消弭場地危安潛因,進而達到「零危安、零違規、零傷亡」之目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