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青溪婦女祝婦女節 合家歡樂幸福

【記者嚴光澎報導】女性的地位在日益的提高,「三八節」是婦女的節日,它體現了社會對女性的關愛,對女性的尊重,對女性的理解;充滿了溫馨,充滿了體貼,充滿了愛心;帶給我們的是輕鬆愉快,自尊自信,樂觀向上的精神。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理事長劉秀麗祝大家節日愉快,工作順心,生活幸福,合家歡樂。
劉秀麗理事長表示,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下之馬公市分會,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團結後備軍人眷屬力量,服務婦幼、殘老、孤貧、災户等弱勢族群,並以犧牲奉獻精神共同推展婦運,支持全民國防,共創祥和社會;這是責任的開始,未來將定期舉辦各類藝文活動,帶領青溪婦女姊妹朝提升藝術涵養為目標,也期許婦女們創造被利用的價值,讓生命更精彩;在婦女節的這一天,婦女朋友們的好日子,也祝福澎湖縣親們,婦女節快樂,開心永永遠遠!


△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劉秀麗理事長、會員等參與期許婦女們創造人生價值,讓生命活得更精彩。(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