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戰車營戰備任務交接 官兵展現衛國決心

△戰車營戰三連日前在菜園南營區實施戰備部隊交接,官兵戰戰兢兢完成各項戰備整備工作,展現保家衛國決心。
擔任戰備部隊連長的謝中尉表示,雖然本次戰備任務因二二八連續假期而提前,但戰備部隊的每一位官兵卻沒有絲毫抱怨及懈怠,仍戰戰兢兢完成各項交接準備,因為守護地區安全,保障人民福祉的任務是沒有假期的。
連長謝中尉也相信透過本次戰備訓練,除了能精進官兵戰術素養與專業職能外,也能因共同執行任務培養出革命情誼,體現保家衛國的決心。(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