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38節 澎警局歡慶活動向女性同仁祝賀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節,感謝女性同仁經年辛勞及工作上的優異表現,8日上午在該局無時書齋舉辦婦女節歡慶活動,除營造性別友善職場促進同仁間情感交流,亦對長年忙於公務及家庭的全體女性同仁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局長賈樂吉表示,警察機關女性同仁雖屬少數,平日投入工作之態度及能力,絕不亞於男性同仁,她們更在警政工作中扮演極為重要之角色、職責與功能,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他得到了什麼,而在於他奉獻了什麼,因此,對於女性同仁終年在職場、家庭及社會辛勤奉獻感到十分敬佩,並對她們在職場上的努力付出,給予高度的肯定讚揚,所以藉著這個屬於女性的特別節日,由兩位副局長、主任秘書及督察長陪同,代表警察局全體同仁送上精緻餐點,並以有機果汁代酒舉杯相互祝賀,讓女性同仁感受到溫馨及甜蜜的氣氛。
最後更期許女性同仁在工作閒暇之餘,利用時間學習新知並培養興趣,不僅能充實自己亦能展現自信與活力,保持對生活及工作的熱忱,締造幸福人生!




△警局昨日無時書齋舉辦婦女節歡慶活動,局長親自向同仁祝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