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藝滿福朋文創市集進駐喜來登與書法家鄭文音聯展

【記者莊惠惠報導】元宵節今(19)日上午10時於福朋喜來登酒店商展區舉辦開幕式,這項別具風采的藝文饗宴活動,有藝術家作品展示、鄭文音老師書法展、鄭文音「書法與藝術的生活」講座以及肪片龜彩繪體驗活動等,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
這是由本土藝術家鄭美珠老師所策展號召的一項藝文活動,鄭美珠目前擔任3個藝術協會的理事長,她表示該項藝文活動元宵節開幕後,接著將一系列展覽、藝文講座,邀請鄭文音、謝祖銳、鯊魚叔叔、陳秉鏄、葉永和、鄭綸、黃長榮與鄭美珠等。
此次參展藝術家有:鄭文音、洪根深、許一男、許孟才、陳秉鏄、葉永和、黃長榮、林龍吉、陳信宏、莊麗珠、陳順賢、鄭美珠、蔡元在、呂水上、胡瑞生、歐基石、黃文明、王淑貞、陳俊良、鄭宇翔、趙桂妃、伍靜芝、蔡志福、陳蕙如、許淑婷、郭盈君、洪佳緯、譚麗君、蔡東霖、陳瓊玖、呂葦鈞等。
講座活動時程為2月19日11:00-12:00「書法與藝術的生活」主講人:鄭文音老師、2月23日(六) 10:00-12:00「藝術家眼中的澎湖另類風景」主講人:鄭美珠、15:00-17:00「當鯊魚遇見了摩西」主講人:陳秉虔(鯊魚叔叔)、3月3日(日) 15:00-17:00「與藝術家有約~談天說地」、講座「從守護綠蠵龜到文創夢想起飛~我幫綠蠵龜 綠蠵龜幫我」主講人:黃長榮、3月9日(六) 10:00-12:00「涵泳墨池的澎湖囝仔」主講人:鄭文音老師、15:00-17:00「竹本書生漫畫漫談」主講人:陳秉鏄(正筆)、3月16日(六) 10:00-12:00「閒聊國魂與現代符號的關係」主講人:謝祖銳、15:00-17:00「3D列印與公仔」主講人:葉永和、3月23日(六)10:00-12:00「藝術加持:澎湖文化創意產業之發展」主講人:鄭綸、3月23日(六)14:00起舉辦藝術拍賣會活動。歡迎有興趣的鄉親朋友踴們踴躍蒞臨參與。




△書法家鄭文音的書法作品展出。
△在地藝術家的文創市集琳瑯滿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