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勇奪「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季軍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中棒球隊參加高雄市於1/25~28舉行的2019高雄市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中,奪得季軍。
港都「老四川盃」賽由教育部體育署、「老四川巴蜀麻辣燙」主辦七賢國中及高雄市棒委會承辦,此次共有全國32支勁旅參賽。馬公國中為備戰此次賽事,特提前於1/21赴台移地訓練。
馬公國中預賽與台南安順、高雄五福、南投三光同組,預賽以分組第二名晉級,進入決賽後便發揮訓練有素的攻防,分別以2:0、9:2擊敗南投中興、台南善化兩所國內勁旅進入四強。
四強戰首戰以4:8不敵高雄忠孝,最後與預賽同組的台南安順爭奪季軍,季軍戰時馬公國中靠著辛誌揚選手的再見安打以4:3獲勝,奪得季軍。
在個人獎方面,辛誌揚以完美的防禦力「0」獲投手獎。
馬公國中就本次參賽能取得優異成績,除教練辛苦的付出及全體隊員努力練習外,更感謝縣長及教育處對於相關經費的全力支持,以及澎湖基層少棒的大力推廣加上各校的努力下,幫助球員奠定紮實的基礎方能成就此次的佳績。




△馬公國中勇奪「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季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