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金豬好運年新春團拜同樂 縣長賴峰偉紅包加碼大方送

【本報訊】金豬賀歲,縣府昨(1)日辦理108年「豬事吉祥‧重返榮耀」新春團拜活動,邀請退休人員及縣府同仁近700人齊聚一堂歡度新年,在歡樂的氛圍中縣長賴峰偉開心加碼送出30個大紅包,在熱情的歡呼聲及不絕的掌聲中,大家喜迎金豬好運賀新年。
縣長賴峰偉昨(1)日偕同夫人郭美珍出席縣府新春團拜活動,賴縣長簡短致詞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春如意,把歡樂留給縣府與會同仁,除了表演活動,現場重頭戲的摸彩活動更是大家關注焦點,偌大的會場擠進滿滿人潮,當主辦單位人事處準備的摸彩品一一被抽中送出,陣陣的歡呼聲浪讓愉悅氣氛沸騰,賴縣長立馬開心再加碼大紅包,由周淑貞、藍天使、吳柏毅、鄭喬宇、許興揮、胡流水、王琇萍、歐錦雲、林俊良、洪青芳、吳小雅、蘇宥威、穆麗珠、陳永和、張美芳、洪福隆、莊英泰、林桂彬、鄭雅慧、楊鄭淑惠、程從熙、蔡惠卿、許玉秀、許明志、胡素珍、呂佩穎、顏秋婷、呂世偉、蔡金龍、張武男等人幸運獲得,會後合影留念為今日的喜悅留下紀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