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結合縣轄政風機構「歡樂慶元宵、射虎齊反貪」廉政燈謎宣導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營造「寓教於樂」及「多元趣味化」氣氛行銷宣揚政府當前廉政施政理念,澎湖地方檢察署特結合衛福部澎湖醫院及湖西鄉公所等機構,共同辦理廉政燈謎宣導社會參與活動,以結合地方民情風俗活動展現「行動政風」能量。
「歡樂慶元宵、射虎齊反貪」廉政燈謎活動,於本月20日(星期三)晚上7時,配合「湖西鄉潭邊燈謎會」於湖西鄉潭邊村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屆時將由澎湖地檢署政風室主任吳文生、衛福部澎湖醫院政風室主任李政嬿暨湖西鄉公所政風室主任解旻輯共同親臨主持,歡迎澎湖各界鄉親同好踴躍共襄盛舉。
澎湖地檢署政風室主任吳文生表示,「以民為本」係法務部廉政署所定位的廉政新構想,舉凡各項政策之釐訂,必須以人民的觀感及利益為考量,更積極著眼於以民眾的立場思考為施政方向依歸,以突顯當前政府廉政新作為的目標與企圖。
澎湖地檢署黃謀信檢察長、衛福部澎湖醫院郭泰宏院長及湖西鄉公所吳政杰鄉長,對此一宣導活動均深表認同與支持。
本次活動除有廉政燈謎猜射外,也配合實施有獎徵答活動,主辦單位特提供實用精美彩品以為獎勵,並於會後辦理問卷調查,期藉此營造歡慶元宵之熱鬧氣氛。
如遇有公務員涉及違失或不法貪瀆弊端情事時,請民眾能勇於提出檢舉,以檢肅貪瀆不法,端正政風。
法務部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你爆料,我爆料)。
澎湖地檢署廉政檢舉專線:(06)9216883。
衛福部澎湖醫院檢舉專線:(06)9271393。
澎湖縣湖西鄉公所廉政檢舉專線:(06)9921731#17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