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後備指揮部舉辦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後備指揮部「108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昨日上午10時20分在菜園營區舉行,典禮由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主持;除為晉任的後備軍人掛階外,並頒獎表揚年度績優人員,場面溫馨隆重。
除了晉任及頒獎典禮外,周皓瑜指揮官、賴峰偉縣長、陳雙全副議長、呂黄春金、蘇陳綉色議員、澎防部呂坤修指揮官、南區後備指揮部朱志保指揮官、澎湖縣後備指揮部劉東奇指揮官、湖西鄉吳政杰鄉長、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陳平處長、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楊宗翰總幹事、馬公市公所洪長青秘書等地方仕紳多人,都到場表達祝賀,並有來自澎湖各地區的青溪後備幹部數百人也到場參與盛會,場面溫馨隆重。
周皓瑜指揮官首先為年度參與漢光、同心演習、災害防救及推展國防事務有功後備軍人黄國銘、蔡世同、許志豪、呂宗原、朱晉緯、鮑政宇、呂瑞斌、莊家峻、呂彦佐、洪敏嘯、曾穎聖、薛奕民、呂孟哲、顏銘宏等14位晉任授階。
並頒獎表揚後備軍人楷模陳平、後備楷模輔導幹部王世桓、卸任幹部錢明興、林清財、蔡煌朗、盧清昌、蔡慶茂、蔡建朗、許福浻、高瑞明、許順枇、吕進文、優秀督導員胡志武、許萬景、優秀輔導組長歐茂春、曾啟揚、許國明、李家棚、蘇奕丞、許大信、績優文宣幹部歐振國、績優安全幹部劉瑞明、葉俊克、資深輔導幹部洪疇雲、李崑山、陳邦鋒、黄光正、呂光波、錢明興、吳振宙、盧文貴、呂德成、績優運動幹部葉明添、吳文俊、王明雄、許慶勳、許宜祜、張高龍、何志華、績優新文藝會員吳定寶、蔡元在、後備楷模後備眷屬莊美月、洪惠婷、林雅如、方麗娟、黄美嬌、王金碖,周皓瑜指揮官除肯定渠等卓越的工作表現,更感謝他們的貢獻與付出,期盼青溪夥伴持續發揚「忠義精神」,全力支持國防事務,精實後備戰力,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周皓瑜中將強調在國軍「及時動員、及時作戰」的政策指導下,後備戰力儼然成為三軍的後盾,以及全民國防的基石,惟有透過全民攜手同心,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強化動員整備,厚植國防戰力,才能確保國家安全與社會穏定發展。
周皓瑜中將並與表揚人員合影留念,會場另有後備軍人幹部在地方上協助救災及救濟鄉民活動照片、及青溪新文藝協會會員作品展,饒富藝文氣息,會後舉行餐會聯誼場面熱烈溫馨。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致詞。(嚴光澎攝)
△周皓瑜中將、賴峰偉縣長、陳雙全副議長、吳政杰鄉長等與表揚人員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周皓瑜中將、貴賓與晉任授階後備軍人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