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集點招募新血 綠點瘋狂送

【記者李三祿報導】長期支持環保集點的朋友們有福了!環保署於春節期間推出「招財進寶迎豬年 舊人迎新送綠點」活動,自即日起至2月19日止,只要既有會員推薦新會員加入,新會員於APP或網站裡面的簡易問卷中填入既有會員帳戶,於活動結束後新會員可獲得註冊禮3,000綠點(限1次),既有會員可獲得推薦禮1,000綠點(不限次數),推薦越多就領得越多,並有900多項產品、60多種綠色服務等你來換!
環保署表示,環保集點一直以來鼓勵民眾力行綠色生活與消費,除了這次招募新會員以外,原來的集點好康還包括在冷颼颼的冬季(107年12月1日至108年2月28日)搭乘大眾運輸天天享有2倍綠點加碼送。另外,希望民眾過年除舊布新購買電器、日用品及食品,優先選擇環保標章及碳足跡標籤產品,週休二日還送10倍綠點喔!
新會員加入後就能成為既有會員,也能享有推薦越多領得越多的好康。歡迎大家踴躍下載環保集點APP加入會員,並歸戶電子票證或會員卡,不僅可以響應綠色生活,還可以享受更多實質回饋。環保集點相關活動內容,請上環保集點網站(https://www.greenpoint.org.tw/)查閱詳情,或撥打環保集點客服專線(02)26519502洽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