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學生校園打籃球 球擊中路過騎士 婦人肩椎骨折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許姓婦人日昨傍晚下班經馬公國小旁,被當時正在籃球廣場打球的籃球擊中車子不支倒地,造成右肩腿骨折及手腕、腳等多處挫傷。如今上班不便、大小事都不能做,許姓婦人希望校方能對此重視,是否考慮加防護網以防下一個路人、騎士再發生同樣的危險。
許婦指出,上(1)月22日傍晚近6時,下班時騎車經馬公國小旁,被同時在廣場打籃球的學生因球越過矮牆外,學生到牆外撿要丟回牆內時,不慎反彈擊中車子不支跌倒,造成右手閉鎖性骨折開刀及右腕、膝等多處挫傷。
許姓婦人還因此骨折開刀自掏腰包花了六萬多裝鋼板,後續還有手腕要植皮,長期無法下廚、生活索事都不能做,無法提重、不能騎車上班,造成相當不便。
但讓許婦納悶的做筆錄時警方告訴她不是第一個。許婦認為,現在學校都矮牆化,事實上,相當危險。尤其,有些學校籃球場鄰近大馬路有行人、騎士經過都相當危險,學校應有安全上的防護設備,是否考慮加高防護網,降低路過民眾的安全,而不是不定時的詐彈,結果造成嚴重意外。




△籃球越過校區圍牆,造成婦人意外肩椎骨折。(民眾提供)
△學校矮牆化,籃球場鄰近大馬路旁易造成把球丟到牆外。(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