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三家理事長專題演講生命中有我 生活中無我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陳三家理事理事長專題演講「生命中有我、生活中無我」,日前晚上在同鄉會辦公室舉行,前理事長郭天佑、洪有義、副理事長俞東美、顧問李耀庭、理監事、會員參與盛會。
陳三家為澎湖縣耕心慈善會創辦人暨名譽理事長、澎湖海事職校傑出校友、中華美食、蘭陽美食等交流協會顧問、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台灣記協新北市分會會長、中華民國社區報刋發展協會副理事長、澎興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創辦人,現就讀世新大學研究所。
陳三家表示,他感覺責任重大,未來更需諸位鄉親賢達協助,群策群力擴大方旅北同鄉會組織規模與服務層面,奉獻與付出;該鄉會在許許多多的大小集會及活動中,有眾多熱心的鄉親,無怨無悔的奉献盡力,讓鄉會逐年逐屆地欣欣發展;鄉親們身處在競爭激烈的台灣本島,胼手胝足,發揮海島兒女堅忍不拔的精神,在各行各業,必將表現更優異。
另外,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108年專題演講預定有3月14日由前理事長許慶業講座主題「年輕人如何具備被提攜的條件」;4月11日曾任中華民國國家安全局局長蔡得勝、5月16日洪山川、6月13日前理事長洪有義、7月11日理事許福生、8月22日副理事長唐一弘、9月12日吳永猛、10月17日謝曜焜、11月14日黄尚本等暫定演講。任何有興趣鄉親,尤其多鼓勵年青學子,報名02-87737330、0922-484033。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演講「生命中有我、生活中無我」。(嚴光澎攝)
△前理事長郭天佑、洪有義、副理事長俞東美、顧問李耀庭、理監事、會員等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