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婦幼隊長、警局工友榮退 同仁陪看電影 唱澎湖頌歡送

【記者鄭家瑜報導】警察局為增進機關人員之情感交流、多元文化能力,假澎湖in89影城以輕鬆、活潑方式歡送16日屆齡退休之婦幼警察隊隊長林茂良、交通警察隊工友王秀瑟等2位同仁,並由專人教唱「澎湖頌」,場面溫馨、感動。
隊長林茂良從警年資40年,曾任隊員、警員、組長、副分局長、科長等各種職務歷練,工友王秀瑟則自民國57年起即擔任本局工友,服務年資長達50年,兩人的精華歲月都奉獻於公務機關,實屬不易,為表彰榮退同仁多年來於警界服務期間之優異表現與默默奉獻精神,由賈局長頒贈退休紀念獎牌及紀念品,以歡送榮退,並勉勵同仁能作好生涯規劃,使生活更加充實,亦可轉換跑道,擔任警察的志工,持續指導後進,成為警察團體進步的動力。




△婦幼隊長、警局工友榮退,賈局長致紀念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