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天佛剎義工感恩茶話會 溫馨又歡喜(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感謝義工平日的對道場的護持與發心,海天佛剎19日舉辦「義工感恩茶話會」,並邀請到行政、房務、典座、知賓、監獄佈教、社教、金剛護法等組,共百餘位義工歡喜參與。
監寺永昭法師致詞,感謝義工過去一年來對常住的發心護持,並代表住持滿舟法師向各位義工菩薩致上謝忱。永昭法師表示,有您們的發心,年度的弘法工作才能順利推展,以利益眾生,您們都是人間菩薩的行者!如同星雲大師所說佛光人皆是集體創作。
監寺永昭法師表示常住精心準備了一份結緣品送給大家,除了感謝更是祝福,包括(一)諸事吉祥存錢桶:裡面有佛光山的平安糖、星雲大師墨寶法語,祝福闔家吉祥,這個福田桶是今年星雲大師墨寶「諸事吉祥」的存錢桶,希望大家繼續植福田,福報滿滿。(二)招財進寶金豬撲滿。(三)蘋果代表平平安安。(四)星雲大師給護法朋友的一封信,有大師的祝福和開示,讓我們福慧俱增!
另外,監寺永昭法師還親自帶領全體法師備辦豐盛的佳果珍饈,並特別熬煮了福圓茶請義工們無限申飲,祈願大家在歲末年初能夠福氣圓滿。
會中安排有莊萬枝涼傘團表演。許萬枝涼傘團於2018年佛光山神明聯誼會時受邀回山表演並迎接諸位神明,昨日特以此活動機會頒贈佛陀紀念館感謝狀給予莊萬枝老師。
除此,馬公第一分會帶來「外婆的澎湖灣」、「幸福是什麼」舞蹈表演,馬公二分會表演「十修歌」手語表演,西嶼分會表演「祝您幸福」及「採茶歌」。陳麗妍老師帶領大家跳一曲「佛祖保佑您」,讓大家一起動起來,壓軸湖西分會表演佛光歌中劇,創作演技俱佳,引爆全場笑翻天。
最後,由監寺永昭法師帶領大眾誦經祈福並恭讀星雲大師為義工祈願文後,為活動做了圓滿的結束。






△海天佛剎義工感恩茶話會,義工娛樂性節目,為歲正迎新帶來歡樂。(莊惠惠攝)
△海天佛剎義工感恩茶話會合影。


△幸福是啥米。
△十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