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縣長慰問清潔隊 葉竹林率清潔隊做市民拼經濟後盾

【記者莊惠惠報導】春節將屆,賴峰偉17日上午至馬公市公所表揚績優清潔隊員,並致贈春節禮券。馬公市長葉竹林更宣示,將率領清潔隊做市民拼經濟的後盾,讓文康早餐街美食、小吃、早餐店商家感到「揪甘心A」。
縣長賴峰偉昨日上午在環保局長蔡有忠陪同下,前往馬公市公所慰問清潔隊一年的辛勞,並稱讚他們為無名英雄,除致贈春節禮金外,向所有從事環境維護的清潔隊員致上最崇高敬意,感謝他們犧牲奉獻、辛勞付出,並祝賀新年快樂。
賴峰偉指出,最近縣政府加強海岸線及漁港垃圾清理,要求劃分清潔人員責任區域,並落實督導,未來將不定期追蹤,他期盼全民動起來,共同營造清新、整潔、美好的生活環境。
葉竹林市長表示,市公所支持市民拼經濟產生的廚餘、垃圾,市公所清潔隊將做市民的拼經濟後盾,但也與請民眾盡量做到垃圾減量。
清潔隊員張明傑受訪時表示,市民拼經濟所產生的大量垃圾、廚餘、廢棄物,確實會造成他們的工作量增加,但是可以協助市民拼經濟,辛苦也值得。
對於馬公市長葉竹林將率領清潔隊做市民拼經濟的後盾,文康早餐街的小吃、美食商店都表示 「揪甘心」,他們說做早餐拼經濟多多少少都會產生一些垃圾跟廚餘,有市長和清潔隊做商店的後盾,幫忙清運垃圾廚餘,感覺非常的窩心。
環保局表示,每年各鄉市公所依隊員年資、年度考績、獎勵、特殊事蹟、考核等,推薦至環保局辦理績優清潔人員表揚。107年經各鄉市推薦,計有馬公市清潔隊隊員陳文智、張明傑、廖敏壽、湖西鄉清潔隊技工洪吉隆、白沙鄉清潔隊駕駛李添仁、西嶼鄉清潔隊技工許榮宗望安鄉清潔隊隊員許崗修等7人。




△賴縣長慰問馬公市清潔隊致慰問金。(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