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安工作啟動 市長葉竹林致贈警消慰勞金

【記者鄭家瑜報導】春節將至,春安工作開始啟動,馬公市公所市長葉竹林30日上午前往馬公市各警消單位致贈慰問金,感謝各警消人員於春節期間守護民眾的安全。
葉竹林市長表示,為慰勞馬公市轄內執(協)勤人員春節期間,維護治安工作之辛勞,特地前往各執(協)勤單位實施慰勞活動並致贈慰勞金,感謝警消同仁平日對馬公市治安的用心,以及春節期間捨棄與家人團聚機會,並對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表示嘉許及感謝,並預祝全體春節工作人員新春愉快。
本次慰勞對象有澎湖縣警察局馬公分局所屬轄區警勤單位,包括光明、啟明、文澳、鎖港等派出所,此外還有憲兵隊、航警分駐所、高雄港務消防隊馬公港分隊、消防局馬公分隊及澎南分隊、西衛里及嵵裡里守望相助隊,以及馬公市轄內義消、義警夥伴們。
葉竹林指出,今年特別擴大慰勞範圍增加憲兵隊、高雄港務消防隊馬公港分隊及嵵裡社區,當中,憲兵隊平日協助光明社區關懷據點活動辦理,提供食物贈予老人,敦親睦鄰的精神令人感動又感謝;高雄港務消防隊馬公港分隊協助馬公港區災害防救、維護商港及保障人民生命財產之安全,亦為鄉親拼經濟背後的無名英雄;嵵裡社區則在去年成立守望相助隊,協助轄區內里民安全及治安維護。各單位為維護治安的用心,都值得馬公市公所藉此佳節聊表感謝。
葉竹林市長與警消人員們互相道賀新年快樂,葉竹林也期望以小小的慰勞金,感謝警消單位落實春安工作,年節期間留守工作崗位,讓民眾過個平安、快樂的農曆春節。








△市長葉竹林致贈警消慰勞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