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港獅子會社會服務舉辦寒冬送暖餐敘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港國際獅子會舉辦2018-2019年度「寒冬送暖餐敘」活動,前日晚上至臨海樓餐廳一樓舉行,由馬公港會長鄭永豐、輔導會長吳正良、國際獅子會300-D2區第七專區主席徐麗雪、澎湖會會長吳建能、媽宮會會長蘇小郁、獅兄、獅姐與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代理主任王語莉、院生(青少年)及工作人員齊聚一堂共餐。
馬公港鄭永豐會長表示,獅友姐發揮獅子主義精神,邀集整合社會賢達人士及團體,共同發揮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本著人溺己溺的精神捐贈他們所需物品,提供給社會中有需要的弱勢族群使他們能有正常化,雙手捐出愛心協助發揮大愛精神:配合「寒冬送暖餐敘」,公益社服活動,為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調劑生活情趣,舒解課業壓力,師生情感交流,增進團體和諧,凝聚團體向心力。
澎湖老人之家王語莉代理主任、師生感謝馬公港獅子會天使,非常感謝獅子會長期以來,這也有帶動的效果,連帶著讓更多的鄉親熱心公益,也謝謝各界的幫忙,希望大家一起來關懷社會的每一個角落。王語莉感謝馬公港獅子會贊助寒冬暖餐敘,嘉惠院生,特頒此狀,謹申謝忱,馬公港鄭永豐會長代表接受。
馬公港獅子會關懷師生,場面相當溫馨;老人之家師生共計60位,讓這愛的熱度傳遞到大小天使手中為寒冬加溫。




△馬公港會長鄭永豐、第七專區主席徐麗雪、澎湖會會長吳建能、媽宮會會長蘇小郁向師生敬酒。(嚴光澎攝)
△王語莉代理主任捐贈儀式,由鄭永豐會長代表接受,馬公港獅子會獅友場面相當溫馨。(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