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觀世音慈心會發揮大愛關懷獨居年長榮民遺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陳平、總幹事林玉彩偕同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饒秀芬女士拜會澎防部政戰副主任蔡尚武上校,感謝辛勤的國軍弟兄們,發揮「軍愛民」情懷,讓獨居長者在春節期間餐餐都能享用暖呼呼的餐盒。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使獨居年長體弱榮民及遺眷,能在農曆春節假期間餐食不中斷,連繫觀世音慈心會贊助經費,並協調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支援送餐人力;該會及軍方均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和人飢己飢的精神,關懷服務年長者。
觀世音慈心會站長饒秀芬女士多年來資助居住澎湖獨居年長榮民春節送餐費用,澎湖防衛指揮部亦發揮軍愛民精神,服務退伍袍澤及軍中前輩。
本縣老人營養餐食服務於春節連續假期除夕至初三暫停4天,榮民服務處為讓高齡獨居榮民及遺眷假期仍可享用餐食,商請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協助至馬公市、湖西鄉、白沙鄉等地區獨居榮民和遺眷家中送餐,使獨居長者在春節期間餐食無虞,可以歡度春節。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陳平(左二)、總幹事林玉彩(左一)、政戰副主任蔡尚武(右二)、慈心會站長饒秀芬發揮「軍愛民」情懷。(嚴光澎攝)
△處長陳平感謝慈心會站長饒秀芬深耕澎湖,資助澎湖地區獨居榮民送餐費用。(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