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戰車營戰備任務訓練 展現保家衛國決心

△澎防部戰車營戰三連日前在菜園南營區實施戰備任務交接,在冷冽的東北季風侵襲下,官兵仍戰戰兢兢完成各項要求與整備,充分體現保家衛國決心。
擔任本次戰備部隊連長的謝鎮鴻中尉表示,戰備部隊是地區守備核心與堅實戰力,唯有透過精實訓練,才能勝任艱鉅任務,並在戰況改變時配合計畫及上級命令實施有效打擊與處置。
連長謝中尉相信透過本次戰備任務訓練,官兵能在戰術素養與本職專業上有所精進,也能因共同執行任務而增進革命情誼,展現守衛疆土決心。(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