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郵局交接 葉安然成首位內陞局長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郵局經理長年都由外地輪調,今年在總公司考量下,首度由澎湖內部拔擢優秀人才晉陞,昨16日上午舉辦新、舊任局長典禮,在中華郵政副總李甘祥監交下,新任局長葉安然由原局長陳建章手中接下印信,成為基層員工心中最大鼓舞。
李甘祥對陳建章局長一年多任內表現表示讚許,期許對新職務應能發揮所長,同時勉勵葉局長能夠帶領員工全力打拼。他表示,郵政公司秉持著是大家好厝邊理念,雖然澎湖郵局不大,但絕對用心在地服務,並指出郵政公司隨著AI科技發達,近年在偏鄉離島佈建I郵箱,提供24小時交寄服務,未來將陸續增設更多據點,提供鄉親更便捷服務。
陳建章表示,郵政並非只是賺錢,也要把服務做好,除本業之外,必須承擔社會公益責任,任內舉辦許多活動包括關懷長者、旅遊、親子等;針對任內積極佈建I郵箱,陳建章說澎湖很多鄉親上班時間無法親臨郵局,晚上卻又找不到郵寄地點,未來都可以透過AI服務24小時交寄郵件,而他也已在全澎湖勘查34處地點,後續佈點、招商的重責任大將落到葉局長身上,並鼓勵新任局長能夠接地氣,惟有把服務做好,鄉親才會有感受。
榮陞高雄郵局郵務科長的陳建章坦言,半個人生都在高雄服務從未離開,澎湖是他服務過的第二個地方,短短一年多任期忽然要調走相當不捨,他覺得有點來的太快,對澎湖還有許多留念地方,感謝服務期間各界熱情幫助。
葉安然為澎湖子弟,69年進入郵政體系,從外勤郵務士考取內勤業務專員,擔任過支局經理、科長、郵局副理,一路從基層往上爬,37年來各方面表現優異,且熟稔各項業務,深受長官賞識及員工愛戴,如今郵政總局罕見由內部提拔直升局長,成為澎湖有史以來首位內升局長。
葉局長表示,未來會在現有基礎上與全體同仁再創卓越,致力於推動優質服務、熱心公益,並秉持創新求進的精神,推動郵政發展,尤其他來自基層從事過各項職務,深知基層員工的辛苦,澎湖郵局同仁就像他的親人般,一定會落實員工照顧、重視人才培育,帶領澎湖郵局全體同仁開創郵政新契機。
交接典禮包括中華郵政副總李甘祥、縣府財政處長鄭嘉薇、副議長陳雙全、澎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馬公市公所陳課長、地檢署檢察長莊榮松、澎科大校長翁進坪等各界賓客出席,亦獻上祝福並寄予厚望。






△澎湖郵局交接,新局長葉安然走馬上任。
△澎湖子弟葉安然成首位內陞地方郵局局長。
△陳建章榮調高雄,澎湖各界獻祝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