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遠航飛機維修技士車禍身亡 澎湖同事不捨

【記者黃瓊蕙報導】服務於遠東航空一名34歲黃姓維修技士上個月由台北到台中出差,不料在同月26日下班騎車返回住處途中遭小貨車撞擊,當場身亡。可惡的是,肇事駕駛並未下車查看,當下即逃逸無蹤,至今仍找不到人。死者母親無法接受,終日以淚洗面,並上網發文求助,希望網友可以提供關鍵畫面,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此消息一出,遠航馬公站的同事震驚不已並深感惋惜;一條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失。據馬公地勤主管表示:這名黃姓維修技士綽號叫「小黑」,有著靦腆的笑容,對工作充滿熱情,就他本人數年前到職馬公站後,小黑常會到澎湖支援飛機維修工作。他說:他觀察到這名年輕人只要跟著航機後推,將飛機送離推至跑道後,總是還恭敬地向飛機深深鞠躬。這名主管不解問道,一般只揮手再見,為何你還要鞠躬呢?小黑回道:因為這些飛機是養活我們大家的工具,當然要尊敬它、疼惜它,所以鞠躬向它道謝。這名主管在那瞬間感覺自己被他上了一課,從此便積極的要求所有地勤弟兄去學習、去認知箇中道理。
現在馬公機坪送機離場的人都恪遵著這個信念。這麼熱愛工作及滿懷感恩之心的年輕人如此早逝,讓人相當的不捨,希望小黑一路好走!


△黃姓技士(左)對工作充滿熱情並常懷感恩之心。(照片由遠航員工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