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花海分內工作 林務所:不分縣長當家

【記者莊惠惠澎湖報導】澎湖花海已經開放,由於最近天氣寒冷,而且花期未到,遭少數民眾誤解用心不足。受制於天候、季節、環境,實在是非戰之罪。
農漁局林務所編列一百八十萬元,委託園藝公司設置花海,但前置作業的相關整地、除草、布置和搬運等工作,都是由林務所員工所完成,這些隱藏性的成本十分龐大。
花海開放後,有民眾認為,每年花費很多經費設置花海,都是春節應景,短期春節一過,便任由花朵荒蕪腐爛,隔年再花一次錢。這種一次性支出,浪費公帑人力。
有遊園民眾覺得,今年的花海有點稀疏,比不上去年,質疑林務所在陳光復時代,極力追求表現,現在換成賴峰偉就應付了事。
對於部分民眾的質疑,林務所感到非常冤枉。
站在林務所立場,每年的花海,他們都全心全力投入,為的要是讓民眾能夠欣賞大片漂亮的花海。特別是春節期間,大家前往花海走走,非常賞心悅目。
林務所強調,所內員工都是公務人員,每個人都在做自己分內的工作,怎會分哪位縣長當家,就認真做事?哪位縣長換人,就隨便做做,應付了事?
澎湖花海受到天候寒冷及花期影響,開花現象或許不如人意,但總不能指鹿為馬,誣指林務所是在選擇縣長做事,這似乎有點離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