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跨海送愛家扶享圍爐

【記者莊惠惠報導】春節將屆,南投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總經理郭春桂23日跨海送暖,邀請澎湖家扶小朋友圍爐,讓澎湖家扶受助家庭在冷冷寒冬中齊聚,一同享用美味豐盛的圍爐年菜。
嫁到山城南投,以澎湖灣命名的「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總經理郭春桂,昨晚第二年專程自南投趕來,為家扶的小朋友送暖,提前為小朋友舉辦送暖愛心圍爐,小朋友吃飽又有拿,滿滿幸福。
澎湖孩子郭春桂對故鄉有著深厚的感情,除了經營的時尚婚宴會館取名「澎湖灣」外,在事業有成,更以行動回饋鄉里,也期盼各界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來協助弱勢。
會中,家扶兒少也特別準備了熱舞、樂器表演等表演,一展長才讓貴賓觀賞,並在郭春桂總經理特別準備的「愛要大聲說出來」活動中,將內心對家人與社會中善心人士的感謝傳遞出來,以撫慰父母辛勞及回饋助人者的善行。
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顏瑞爵,代表家扶家庭感謝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的關心與邀約,讓小朋友從郭總身上學習到助人機會,同時也讓大家提早感受年節氛圍,渡過美好又充實的夜晚。
馬公市長葉竹林百忙中特到場,肯定郭總的精神,心中有愛到處是春天,也呼籲讓朋友們要常保有感恩的心。
澎湖家扶主任蕭舜鴻表示,澎湖家扶委員還致贈每位小朋友200元禮券,連餐廳老板也都免費送飲料,台灣房屋林福瑞則送每位小朋友一個紅包,小朋友都非常開心。
會中,包括立委楊曜、縣府參議楊書舜、馬市長葉竹林等都到場向大家拜早年。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總經理郭春桂,第二年專程自南投趕來,為家扶的小朋友送暖。(莊惠惠攝)
△澎湖家扶委員由主委顏瑞爵代表致贈每位小朋友禮券。(莊惠惠攝)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總經理郭春桂由委員張全一陪同向每戶家庭拜年。(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