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醫院旺年會 金光閃閃、圓圓滿滿

【記者莊惠惠報導】歲末年終,部澎辦理尾牙餐會慰勞所有辛苦工作同仁、志工及退休人員,除了澎湖各界到場同祝賀,還有遠從台南來奇美醫院二位副院長,讓現場歡樂十足。
今年主題是『金光閃閃、圓圓滿滿』,每位入場主角必須出示與金色或點點之元素方可入場,可以來個即興走秀演出,部澎員工每年都會很期待驚喜演出,表演第一名由心導管室團隊領銜主演,笑果不斷,獲得員工最高票,全場笑翻,心導管室團隊不只專業技術一流,連表演細胞都令同仁讚不絕口!
活動尾聲神秘的影片播放著院長在澎湖醫院點點滴滴及各科室對院長的溫馨話語,在場同仁無不動容,在主持人許珮綺醫師及放射師許嘉麟帶動下,所有員工向郭泰宏院長說聲「院長您辛苦了,謝謝您!」,郭院長也感動哽咽的謝謝大家這份真心真性情禮物與鼓勵。
到場計有,立委楊曜、縣長賴峰偉、副縣長許智富、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光宇、馬公市長葉竹林、衛生局、消防局、榮服處、老人之家及澎湖醫界都蒞臨共襄盛舉為澎湖醫院打氣祝福。
與會還有三總澎湖分院院長、惠民醫院院長,澎湖在地三大院院長齊聚,一份對澎湖鄉親健康摯愛關切,希望能讓澎湖人維持最佳健康與醫療品質!








△澎湖醫院旺年會員工精彩演出。
△各界來賓到場祝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