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呂林浩惠愛心留人間 送愛到惠民啟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寒冬送暖,呂林浩惠善心善行送愛到惠民啟智中心,昨日上午十一時許由台電澎湖區營業處前處長呂稱王、呂林浩惠土地代書與記帳業務事務所呂正華父子,代表致贈現金二萬元惠民啟智中心,由社工辛正平欣然接受,感謝呂稱王父子的關懷。
呂稱王表示,民國六十四年成立「呂林浩惠代書事務所」,之後更進一步於七十五年擴大事務所營運,區分為土地代書與記帳業務;特别能感受到回饋社會的重要,只要行有餘力就會想到如何幫助弱勢團體或孤苦老人、幼童,適時給予協助;難能可貴每年仍然支持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澎湖家扶中心、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代表夫人轉交善款六萬元,分別贈給惠民啟智中心、澎湖家扶中心、澎湖老人之家各二萬元。
惠民啟智中心辛正平社工感謝呂林浩惠女士的愛心與奉獻,協助離島地區的身心障礙機構,協助惠民更能落實且確實為這群天使們服務,呂林浩惠女士的善心與善行是扶持機構能一路走來,雖然歷經艱辛困難,但因有呂林女士的提攜、照顧與幫忙,讓惠民能在風雨中成長、茁壯,一路來相挺;感謝有呂林女士,一路同行,呂林浩惠女士去年元月因病逝世,家屬仍然照著她生前的願望,繼續發揮大愛,捐善款給需要資助的機構。
呂稱王、呂正華父子,感謝呂林浩惠善心善行送達大小天使滿滿的暖意,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惠民啟智中心天真無邪的天使們也共同表達感謝之意。


△呂稱王(右)、呂正華(中)父子贈善款給惠民啟智中心,由社工辛正平(左)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