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NET獻愛心 捐贈家扶學童提貨券

【記者莊惠惠報導】甫於上(11)月23日在澎湖開幕的NET主富服飾公司獻愛心,捐贈澎湖家扶兒童50萬元提貨禮券,讓家扶兒童在過年前可穿新衣戴新帽。
據了解,NET主富服飾公司連續七年親供提貨券到各地家扶中心,今年進駐到澎湖,看見離島孩子的需要,企業也立刻捐贈50萬元提貨禮券予澎湖家扶兒童,讓他們可在年前擁有溫暖新衣。
澎湖家扶主任蕭舜鴻指出,扶助家庭有多是單親、弱勢,肩負家計相當辛苦,受扶助家庭的孩童,多揀哥哥、姊姊的舊衣穿,或穿自善心人士提供的「恩典牌」二手衣;感謝NET公司為了家庭的需要,多了澎湖門市,並親送50萬元提貨券至澎湖,讓更多的孩子可以在年前到門市選購自己喜歡的新衣服,拿到提貨券的兒童個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開心笑容。
對於NET公司低調的愛心企業,蕭舜鴻籲展現社會企業典範。


△NET捐贈提貨禮券500,000元由家扶中主任蕭舜鴻代表接受。(澎湖家扶中心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