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交接佈達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防衛指揮部日前舉行新原任指揮官交接布達典禮,由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主持,除頒發原任官黃金財中將光華甲種二等獎章外,並期許全體官兵嚴肅單位紀律,確保部隊安全、戮力推動招募,提高人員編現,整合地區部隊,發揮聯戰效能,並使部隊能保持「常態」運作,專注戰訓本務。
布達典禮,邀請包括澎湖地區三軍部隊主官及地方仕紳;司令王上將首先肯定前任指揮官黃中將任職期間,做事積極負責,對官兵權益尤其重視,任內改善離島官兵生活設施,落實合理管教,照顧防區三軍部隊不餘遺力,成功的凝聚防區官兵向心,並對於各項工作的推展。均能全力以赴,是一位卓越的將領,因此借重其領導長才,拔擢擔任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新職。
司令王信龍介紹新任指揮官時表示,呂少將原任步兵訓練指揮部指揮官,因表現傑出,績效卓著,為各級長官認同,積極負責的工作態度,一定能勝任新職,並寄予高度期許;最後,他也期勉新任呂指揮官,應多關心所屬官兵在營生活,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官兵才會有好的工作表現,並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下,勤訓精練,為陸軍建軍備戰,創造勝利契機。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上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