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郵局三代同郵樂無窮 徜徉親子溫馨時光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郵局配合總公司政策,於107年12月8日假朝陽社區活動中心辦理「三代同郵樂無窮」活動,由老、中、青三代之家庭組隊,共18組54人參加。活動內容包括知識問答、感恩明信片、競走默契考驗、創意著色及郵政寶寶拼圖等遊戲項目,完成小組即獲得不銹鋼鍋、餐點等精美禮品。
「三代同郵樂無窮」由朝陽社區志工媽媽表演舞蹈,為活動暖場。緊接著正式活動開始,各小組老中青成員展現默契,在畫紙上表現創意、老中青搭肩競走、教育小朋友書寫正確格式的明信片、回答郵政相關業務問題、一同拼起郵政寶寶拼圖等,透過這些親子活動,增加親人間的互動交流,提升彼此感情。澎湖郵局為紀念這難得一刻,也特別為每一組家庭拍下合照,病製作專屬於的個人化郵票,為參加家庭紀念這美好的一天。
澎湖郵局局長陳建章感謝朝陽社區提供設備完善的場地讓郵局辦活動,並表示郵局為善盡社會責任,鼓勵老中青三代之家庭多多參與親子活動,以凝聚家庭向心力,展現傳統美德,往後會持續配合總公司辦理相關活動,冀望民眾能踴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