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元旦連續假期前軍法紀宣教

△為強化單位軍紀安全維護,澎防部副主任蔡上校日前至本部連實施108年元旦連續假期前軍法紀宣教及官兵慰問。
副主任表示,軍紀安全代表國軍的軍譽與形象。也是外界檢視部隊戰力與士氣的重要指標,應強化各項督導與預警作為,先期發掘問題,並有效防範,消弭危安於無形,並於休假前落實離營宣教,叮嚀所屬官兵防範酒後駕(騎)車,避免影響部隊及團體榮譽。
最後副主任提醒,澎湖屬海島地形,在冬天時天氣較為寒冷,東北季風也較為強烈且近期天氣持續低溫,單位幹部應保持「同理心」,主動關懷官兵健康部隊在訓練時須落實宣導安全規定及操課前的熱身。更要注意到保暖,以達到「零違紀,零傷亡」的目標,共同維護團隊榮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