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再生家具開賣 民眾掏寶撿便宜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環保局再生家具近年炙手可熱,8日上午舉辦年前最後一次拍賣,由於歷次再生家具均物超所值,讓民眾有買到賺到的感覺,吸引不少有興趣的買家爭相喊價競標,現場氣氛熱鬧不已,短短總計2小時,總計賣出109件商品,拍得將近17萬元。
此次約有150件優質再生家具釋出,包括有衣櫃、鞋櫃、桌椅、床組、信箱等,樣樣精美又實用,經過2小時激烈競標,總共賣出109件家具,其中一件大型檜木衣櫃,原本就預期會掀起熱潮,以8000元起標,歷經5輪喊價,最後以22000元成交,得標價及民眾熱情均超過預期。
環保局表示,大部分傢俱皆是9成新之再生傢俱,木料亦是挑選品質較好之木心板等材料,與市售很多傢俱之材質為密集板不同,密集板遇水膨脹、價格也比市面上便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