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遠東愛心鞋盒到澎湖 吉貝童開心收聖誕禮

【記者鄭家瑜報導】遠東航空與基督教救助協會攜手聖誕愛心鞋盒活動,遠航員工共襄盛舉募集各式鞋盒裝禮物,由美麗女空服員送給澎湖吉貝島的弱勢小朋友手上,孩童們都迫不及待地想打開看鞋盒禮物。
遠東航空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參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聖誕愛心鞋盒活動邁入第六個年頭,19日更遠赴澎湖吉貝親送至陪讀班孩子們的手上。
昨天早上愛心大使們搭乘遠航的航班抵達澎湖,推著裝滿36份聖誕禮物的紙箱往碼頭,輾轉搭船前往 位在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的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陪讀班。中午左右孩子們像平常一樣來到陪讀班教室,見到平日忙於執行空中任務的美麗空服員,小朋友們十分開心,尤其是從空服員姊姊手中拿到聖誕節禮物,孩子們又驚又喜,感動之餘,孩子們還準備了一段精彩的表演節目請空服員一起參與,同時準備了一張卡片裡,面寫滿孩子們的感謝,童言童語但字字純真,讓空服員姊姊們備受感動。
遠航發言人盧紀融副總表示,平常忙著飛機修護的機務人員、訂位中心的客服專員、行銷以及企劃等單位同仁總動員,自發性地採買禮物、撰寫卡片、包裝禮物,尤其是執行空中任務的機師與空服員們也齊聚一堂,大家十分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為孩子們準備聖誕節禮物,整個氣氛十分歡樂溫馨,大家都是懷著感恩與回饋社會的心來準備禮物,希望拿到禮物的孩子們也能懷著感恩的心,將愛分享給其他人。
遠東航空付出愛心不落人後,對社會弱勢的關懷從來不間斷,除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想透過這樣的活動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企業與個人重視對弱勢團體的關懷,一起加入愛心大使的行列。
盧紀融說,短短6年多來,已累積全國各偏鄉離島有近4000多位弱勢孩子收到禮物。在聖誕節前夕,很開心小朋友能收到驚喜,也期盼在求學路上,更加努力、勇往直前。


△遠東愛心鞋盒到吉貝,弱勢學童超開心。


△遠東航空揪甘心,展開全台弱勢家庭愛心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