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提高人員安全警覺 避免遭敵滲透吸收

△中共近期以和戰兩手策略,意圖模糊國人敵我意識,然今年共諜案件頻仍,顯見中共對我滲透吸收與統戰伎倆不曾間歇,基此,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混砲營於日前假太武北營區實施出國人員宣教活動,由防衛部少校保防官陳柏瑋親自授課,陳少校以近期破獲共諜案件為例,教育官兵中共慣用手法,提高安全警覺,並結合國防部製發「國軍人員遭中共情報部門吸收運用案例態樣分析」及「國軍官兵眷屬反制中共接觸注意事項」海報,強化宣教成效,熟悉統戰手段與反制作法,避免官兵出國期間,不慎落入圈套,遭敵吸收策反,威脅我國家與國防整體安全。(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