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舉辦旅宿創業官兵座談十分熱烈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昨日在該處辦理「澎湖縣旅宿創業官兵座談」,由處長陳平主持,針對澎湖的民宿經營作法與方向座談及研討,與會之退除役官兵為了澎湖觀光發展和民宿經營,18家民宿座談發言十分熱烈。
澎湖縣民宿創業盛行,其中由退除役軍人所經營的民宿,經調查統計至少45家,占澎湖縣登記有案之民宿7%,為此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陳平處長表示,希望榮民服務處能作為一個服務平台,讓民宿創業的退除役官兵能夠連結在一起,未來也將逐步編撰澎湖縣創業退除役官兵手冊,將旅遊、餐飲相關行業也納入,讓在澎湖創業的退除役官兵們,能像一家人一樣,相互合作。
澎湖縣榮服處舉辦的旅宿創業官兵座談會,有彩色珊瑚礁民宿、23.5蔚藍民宿、愛爾弗斯民宿、海璞民宿、玄武岩之美民宿等18家民宿經營主出席,未來也將規劃定期辦理相關活動,持續蒐整意見,辦理相關職業訓練,讓退除役官兵袍澤們,能夠感受到榮服處的用心,也藉此能夠帶動澎湖旅宿業的發展。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陳平處長主持澎湖縣旅宿創業官兵座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