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69週年部慶 精彩表演歡騰菊島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防衛指揮部日前於菜園營區舉辦69週年部慶慶祝大會,由指揮官黃金財中將主持,會中除表揚近期工作績優單位及個人外,同時透過亮點社團的精彩表演,讓官兵一同紀念這個屬於單位的重要日子,表演活動不僅展現官兵允文允武的一面,更讓與會民眾體會官兵的熱情與凝聚力。
黃指揮官於會中表示,希冀所屬官兵在部慶這個重要的日子,能夠謹記單位的榮譽傳統,來年繼續保持奮戰不懈的精神,持續為單位爭取佳績,再創新猷。
黃指揮官也強調,年度迄今已順利完成火砲射擊、漢光演習、聯合反登陸作戰等重大任務,以上成果皆來自於各單位同仁平日的勤訓精練,同時也感謝澎湖各界仕紳的支持與協助,讓「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得以成為澎湖軍、民互動的最佳寫照。
本次慶祝活動十分精彩吸睛,除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接觸戰車、甲車及飛彈等武器裝備之外,在菊島享有盛名的澎防部各亮點社團更傾注全力帶來鎮疆戰鼓、格鬥戰技、舞龍舞獅、原住民舞蹈及招募娃娃熱舞等表演,現場歡呼聲不絕於耳,引發民眾熱烈回響。
參與此次活動的民眾鍾淑娟女士表示:「本次的活動辦得相當成功,不僅有展現國軍戰力的裝備跟操演可看,更有精彩的社團表演,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原民社所帶來的--擁抱世界擁抱你,輕快的音樂搭配簡單的舞步,不僅讓場邊的觀眾隨之搖擺,更讓整體慶祝活動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澎防部69週年部慶官兵同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