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48


郁老15歲離開澎湖跨海東南漂到高雄唸高中,18歲北漂台北唸大學,22歲漂台中當兵,24歲決定漂回澎湖陪爸爸、媽媽。很少人能像郁老東南西北漂完能漂回到生長的地方立業成家,尤其這個地方叫澎湖。
陳光復努力經營誏年輕人回澎湖有工作做,這四年來福朋喜來登、昇恆昌澎澄pier3興建完成營運,加上閒置空間ROT活化營運的第一漁港亞果遊艇港、篤行二十二隱巷,至少提供了500個工作機會;最近招商完成的南海立體停車場複合式商場及青灣仙人掌公園BOT,明年起陸續完成開始營運,至少又能增加300個工作機會;青灣大山文創基地將免租金提供青年文創者進駐。觀光產業專用區、環保科技園區、綠能産業園區已完成土地整合和國有財產署聯合開發,陳光復有能力創造友善的投資環境,增加工作機會,誏年輕人能漂回自己的家鄉。
二年完成社會宅建置,誏年輕朋友、弱勢家庭能居有定所。配合都市更新及新縣政中心建地取得五年內規劃青年住宅,誏年輕人買得起房子。
已實施生育補助第一胎3萬、二胎5萬、三胎7萬,加上每月6000-10000的育兒津貼,已設2處公立幼兒托育中心,明年還要設3處。
誏年輕人有工作,居有定所,放心生政府幫你養,青年朋友的需要陳光復懂得,也知道怎麼做。
誏澎湖人安居樂業是陳光復的職志,
郁老挺陳光復不是沒有道理。
澎湖加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