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47


賴峰偉1997縣長競選政見12條2001有16條,2005卸任時執行4.5條兌現16%,您有為以膨風政見騙選票向支持您的澎湖人道過歉嗎?
賴峰偉2001.12.1投票成功連任澎湖縣第14屆縣長,隔3天的12.4就宣布警消人員超時津貼從每月17000一口氣降5000,苛扣辛苦的基層警消人員所得,您向警消人員及眷屬道了歉嗎?
賴峰偉2002傾公務資源幫外商整合價購風櫃私有地承購國有地共95000平方公尺,如今落在一個博弈掮客外商公司,您有為政策錯誤道過歉嗎?
賴峰偉2004離卸任還18個月,你放著澎湖縣政不管,跑到高雄爭取KMT市長提名,違背四年做好做滿的約定,您又向澎湖縣民道過歉了嗎?
賴峰偉2012尾牙喝了酒開黃腔被踼爆,第一時間只戀棧官位強調要痛改前非,希望再給您一次機會,您向全台灣的女性道歉了嗎?
賴峰偉執政8年期間因人事考核升遷不公平飽受委屈的同仁,您向他們道過歉了嗎?
離開澎湖13年,一回來就要同黨同志誏位給您選縣長,不知道提𢹂後進,還詛咒和您競爭的前同志「無病而死」,您又道過歉了嗎?
一路走來您從不覺得自己有錯,也從來沒道過歉,一生的職志就是為謀官,昔日同事不支持您就説人家背叛,有地方人士不支持您就説人家眼光淺,郁老真的不曉得如何評論。
澎湖加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