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多隻三周到三個月可愛狗狗等待民眾認養

【記者莊惠惠報導】近日烏崁動物收容中心有一隻米克斯生了一窩可愛的小狗狗,平均大概是三周大,每隻都是非常健康的小狗,水汪汪的大眼睛模樣可愛討喜,見到陌生人會討抱抱。另外,也有近三個月的幼犬開放民眾認養,每隻也都是活潑好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烏崁收容中心走走。
光是領養代替購買是不夠的,還要放棄對品種的執著,不一定是品種名犬才是好狗,米克斯的忠心個性穩定,樣貌獨特,迷人又無可取代!
流浪過的毛小孩,或是曾被遺棄的毛小孩,其實更懂得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幸福;每一隻在收容中心鐵籠內的毛孩,都渴望有一個家,透過欄杆伸出小手就是希望能夠有一個愛牠的主人帶牠自由奔跑,很多人覺得從收容所認養,對世界不會有任何改變。但是對那個被認養的毛孩,你卻永遠改變了牠的世界。
一隻需要你關愛的狗,一隻你與他相處後感覺融洽的狗,或感覺有緣份的狗,當你有能力飼養一條狗希望你用這些條件考慮養狗,甚至想養隻前作點功課,多了解他,多跟他做點互動,並且找到真正屬於你的狗,取代您自行到寵物店購買寵物的決定,這就是「領養代替購買」的意義,烏崁收容中心十多隻從三周到三個月的幼仔小狗是想要養毛孩的你可以考慮的,抽空不妨到收容走一趟,給這些毛孩一個希望和溫暖的家!






△烏崁動物收容中心可愛狗狗等待愛心民眾認養。(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