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悅讀書牆」捐發票 換好書活動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推廣閱讀風氣,縣文化局將於12月2日在澎湖縣圖書館一樓大廳辦理臺灣閱讀節系列活動「悅讀書牆~捐發票選好書」活動,歡迎縣民踴躍參與捐發票、選好書,做公益活動。
「悅讀書牆~捐發票選好書」活動將於 12月2日(日) 上午9時至12時在澎湖縣圖書館一樓大廳辦理,現場將提供各單位贈書、民眾捐書及本局為本次活動特別購置的暢銷新書等供民眾以發票兌換,捐贈107年11-12月之有效紙本統一發票2張(可兌獎、抬頭未署名的發票),即可兌換書牆內陳列圖書1本,統一發票7張可兌換書牆內陳列暢銷新書1本(書背貼有紅點),暢銷新書包括《那些電影教我的事》、《國寫笨作文:學測實戰篇》、《在咖啡冷掉之前》、《林姓主婦的家務事》、《活了100萬次的貓》、《科學實驗王43:火山地形》、《穿裙子的男孩》及《Here We Are: 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每人以換新書1本,一般圖書10本為限,募得發票將全數捐給澎湖縣私立財團法人天主教澎湖教區附設惠民啟智中心,做為支持弱勢失能家庭服務基金之用,詳情請洽承辦人吳小姐,電話9261141-158。
文化局歡迎愛書人一起來圖書館響應做公益、享閱讀,一同渡過充實有意義的書香周末,滿載而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