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民宿業者拒絕惡性競爭 牽手共同走向大數據時代

【記者張小瑜報導】社團法人澎湖縣民宿發展協會,於11/20~21連兩日與澎湖縣政府,在生活博物館辦理民宿産業從業人員研習活動,學員及業者熱烈參與,透過課程學習如何經營民宿大小事、居家佈置營造空間特色、還有現在熱門的網紅行銷、社群影音直播攻略、IG行銷技巧,結合line pay、Apple pay等行動支付系統應用,反應相當熱烈,會中,並選出第七屆理監事,陳英英高票當選新任理事長。
陳英英理事長表示,感謝所有會員以行動和選票來支持她,更感謝尊榮歷屆榮譽理事長許日卿、許進忠、黃秀惠、莊麗珠等前輩的付出,用心經營民宿協會建立美好根基,讓澎湖民宿業者有橫向溝通平台,減少同業間的惡性競爭,讓同業們互相提攜進步。未來她將盡所能所會帶領理監事團隊奉獻專長和能力,努力爭取機會及資源,透過旅展等方式到重點客群城市,像是香港、新加坡、澳門、中國大陸等地行銷澎湖,在全國旅宿觀光產業困境中,可以更多的整合業者,座談分享,傾聽會員需要,同心合一,辦理各樣敎育訓練、隨時做好預備,並期許所有觀光相關業者都能把澎湖視為珍寶的照顧。
陳英英指出,大家同心看是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不管政府或民間團體、業者都能竭盡所能,讓澎湖可以成爲國際知名的島嶼,民宿業者都能成為幸福的主人!
澎湖縣民宿發展協會第七屆理監事改選名單如下:
理事長:澎湖海璞民宿陳英英。常務理事:語榕花園民宿陳俐潔、海之徑民宿謝宇文。理事:美夢居民宿楊金連、藍海天晴民宿陳建聖、海角203民宿鐘業棟、期遇一館民宿王莛鈞、一個地方民宿鄭雋孜。常務監事:海水正藍民宿蕭文瑞;監事:星月灣民宿許國峰、夢砌民宿郄延賡。候補監事:微觀世界民宿~劉駿耀。


△澎湖縣民宿發展協會理監事改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